2009/12/11

Artist : REDay2010 DJs/VJ

DJ Jimmy Chen
0010-0130
Jimmy Chen從早期的@LIVE,ROOM 18到TeXound,AXD一直到現在JUMP的駐場,他所堅持的就是音樂品質,在他擅長的舞曲類型裡,也由90's初期的 Soulful House 轉變為 Tribal House 到現在的Electro ,Minimal Tech House。他的接歌手法沈穩而流暢,舞客們感受到的不只是鼓動身體的節奏能量,還有充滿喜悅與希望的靈魂信念。在20年的DJ生涯裡,Jimmy創造了多次的巔峰,他曾經多次受邀到韓國,香港以及新加坡打碟,今年二月份更應邀到美國舊金山的 The End Up 擔任 Guest DJ. 並曾與 Frankie Knuckles,Ralph Falcon (Murk),Terry Francis,Deep Dish,Tom Stephan,Victor Calderone ...等國際級DJ同台。Jimmy曾經發行過個人DJ混音專輯「Mint Taipei 101」,也曾在英國電台Kiss 100,Tom Stephan所主持的節目中強力放送Jimmy的DJ混音。在眾多光輝的日子裡,Jimmy依舊憑藉著對音樂的熱情,走過台北舞曲生態裡的諸多興衰起落,而這些光榮成就將轉化為Jimmy的前進動力,且將繼續為舞客創造美麗的天堂搖擺時光。
http://www.myspace.com/bigbadjimmy711


DJ F*Daniel
2300-0010
現齡24歲的F*Daniel 為國內新世代創作型DJ,目前為個人獨立製作的專業編曲配樂工作者,同時身兼Model藝人的身分擔任多部戲劇影片和廣告主角演出。從小接受音樂的薰染與學習,從中國傳統樂器、西方古典鋼琴,到流行樂團至今的電子音樂,多方面的創作涉略了流行、編曲配樂與電子音樂。擅長Electro、Tribal、Minimal、Tech-House、 Prog-Trance… 等曲風;另外也與Female Singr搭配女聲合作及現場彈奏Keyboard的Live表演。2002年時適17歲即初次登場,2006年於高雄為中華民國國慶電音派對擔綱主秀表演,並將愛國、傳統歌曲及原住民歌謠的重新混音編排驚艷全場。2008年6月發表於國外Podomatic網站的Tribalectro#02的混音作品更是吸引十萬人爆量播放下載奪得排行榜首。近期幸運時與世界百大DJ同台獻技,同時在台北、高雄、台中各地知名Club和同志夜店的客席與駐場經驗。且多次在國內北海岸和墾丁等地的大型戶外音樂節與時尚發表派對的邀約演出。目前專攻電子樂曲混音編寫與戲劇配樂,以七年級生的音樂主張和豐富的演出經歷,大量發表個人創作和混音作品,以年輕之姿廣受各界矚目與喜愛好評。
http://www.facebook.com/djfdaniel.tw


DJ SHin
2200-2330
從白天對著麥克風在空中發聲,用自己的聲音介紹音樂,再到夜晚透過混音和唱盤來介紹音樂,兩者完全不同的身份,但他的名字都叫做DJ SHin;身為電台DJ,在沒有實際面對面的聽眾,以聲音細說介紹各式不同最新流行歌曲,更推薦自己最喜愛的舞曲音樂。而在派對中與舞客實際的接觸,即時的互動,所得到的熱情迴響,是他最感到亢奮的鼓舞。曾經受邀於:Jump、Between Party、 Glow Party、C3香檳三、California Fitness DJ、mClub、高雄國慶雙十派對、高雄theRoof、澎湖沙灘藝術節...等各地演出,而現為最受歡迎的夜店之一 G*Star Club的駐場DJ。從事廣播、劇場、廣告與派對的DJ SHin,擅長Tribal House的曲風,堅信舞曲帶給人的歡樂是無可比擬的,他將繼續以他多元的身分,持續堅持他對音樂的理想與前進。
http://www.facebook.com/Dj.shin.shin


DJ T.T
2000-2100
身兼模特兒,設計師與Dancer,並在三個行業都有亮眼成績的Teddy,在對音樂強烈熱情的驅使下開始接觸DJ,對於節奏和音樂的天份在短時間內展露無遺。本身也是party animal的Teddy擅長以Electro House和歡樂的氣氛使人無法停止的跳躍,拋開一切全心投入做好準備吧!DJ T.T來了!
http://dj-tt.blogspot.com


VJ Eddie.W
infoLedge動態影像VJ團隊涉足VJ、DJ、Live Performerce多元動態演出,專職於時尚電音派對活動的即時視訊動態影像,及前衛電子視覺藝術、光影裝置、品牌設計、企劃宣傳...等全方面製作之概念性團隊。同時也擔任多次全球百大DJ來台表演之VJ工作,曾受邀於 LUXY、G5、Glow01、ageHa、MoS、C3、PP、世貿二館、墾丁、北海岸、台中、高雄... 等各地派對演出,大 量參與並企劃執行上百場國內大型晚會與派對活動之演出,為台北知名派對影像團隊。
http://infoledge-live.blogspot.com

沒有留言: